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黃子韜泣訴:不知道吳亦凡會不會原諒我

黃子韜在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首度回應了針對他而來的各種惡評,更在進行到一半時忍不住落淚。(取自新浪娛樂)〔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向SM娛樂題出解約、並從南韓夯團「EXO」退出的前中國成員黃子韜,最近在中國發行了個人專輯,雖然獲得不少粉絲支持,但網路上卻對他撻伐聲浪不斷,有酸他忘恩負義、回踩前隊友、拿棍棒打粉絲、髒話不斷、腿傷造假的,而先前中國新浪娛樂爆出有位「耍大牌的H姓小鮮肉」也被直指就是黃子韜,不斷被惡評攻擊。不過對於種種指控,黃子韜在接受新浪專訪時親自一一回應,被問到「最後悔的事」時更淚灑現場,哭著說:「不知道吳亦凡會不會原諒我」,引發熱議。

黃子韜認為過去自己最後悔的事,就是曾在吳亦凡退團時落井下石,指控他是「背叛者」。(取自新浪娛樂)黃子韜透露之前和吳亦凡非常要好,但卻在他決定退團後才得知這個消息,讓他十分不開心。(取自網路)

黃子韜日前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首度回應了針對他而來的各種惡評,對於在海南亮出帶釘子的木棒想打粉絲、欺負EXO隊友、叫粉絲「把衣服脫下來給我看」、愛說髒話等指控都一一作出解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黃子韜也對於曾在吳亦凡解約離隊時在背後罵他是「背叛者」一事做出回應,他認為這是自己做過最後悔的一件事:「當時我在團隊裡面跟吳亦凡的關係最好,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就走了。我起床時看到新聞,才知道他離開了,所以我一時的衝動就發了。」還自爆與鹿晗一直有連絡,但仍不知道吳亦凡會不會原諒他:「如果有機會,我會跟他(吳亦凡)說,那時真是我的一時衝動。如果換到現在,我一定會支持你,我也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可以聽見我的想法。

黃子韜曾於吳亦凡退團時,在Instagram上砲轟他。(取自微博)有粉絲認為黃子韜是被盜號了才會說出那些話,不過黃子韜本人後來又在微博上表示是自己發的沒錯。(取自微博)

而對於自己因為腿傷而決定退團一事,在當時不僅被心痛的EXO粉絲質砲轟,也被網友疑造假,因為事後他在赴美養傷以及錄製新專輯時都看起來好端端的,黃子韜則表示:「腿受傷這件事,改變了我的命運」,透露當時曾因此和公司談過很多次,但公司都只叫他「再堅持一下」,在腿受傷的情況下仍被要求要去拍攝MV,本來就不怎麼支持自己走演藝路的黃爸爸更和他為了受傷的腿吵架:「你就回來吧,都傷成這樣了,我寧願你不做藝人」,不過黃子韜仍舊堅持,打動了父親,最後才有那篇退團聲明的產生,而且還是黃爸爸邊流淚邊寫下的,在那之後更與媽媽赴美養傷,終於能好好休息,日子過得相當開心。

黃子韜因腿傷決定退出EXO,卻在赴美養傷時被發現雙腿行走自如,一度遭疑作假。(合成圖,取自網路)

黃子韜更坦言,身為藝人的壓力,讓他心中一度積累了不少負能量,所以才會作出不少衝動的事來發洩,他對這些曾經犯下的錯感到懊悔,但仍不後悔自己做出退團回國發展的選擇:「我是個中國人,這是我的家。現在回來了,我能夠做一切以前沒辦法去做的事情」也希望未來能痛改前非,變得更加成熟,把最好的狀態帶給大家。也在這次專訪中向所有曾對他失望的人道歉:「針對以前所有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現在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對我多多支持。」

黃子韜為曾經犯過的錯道歉,也表示未來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新的自己。(取自新浪娛樂)

原以為透過這次訪問,能讓更多人看到黃子韜真實的一面,不再胡亂批評他,雖然有部分網友看了之後表示相當感動,對於他勇於認錯的行為也加以稱讚,但是網友和不少EXO粉絲似乎仍不買單,認為黃子韜無疑是承認了一切自己過去曾做錯過的事,根本是在自打臉;也認為黃子韜直接找媒體哭訴自己怕吳亦凡不原諒自己,而非私下誠懇地去向他道歉,完全是在利用媒體曝光來逼吳亦凡原諒他,且難免被認為有作戲之嫌,忍不住開砲:「請黃子韜自重,別人已經走得很遠了,別再拉著他們,好好走你自己的路。請你保有做人的最後底線」、「還真是集倒貼回踩洗白於一身啊!」更有人直呼:「公眾沒有義務包容你幼稚的一切等你長大」,看來單打獨鬥的黃子韜,未來還有重重挑戰要克服。

黃子韜曾因在吳亦凡、鹿晗退團後連續暗酸2人,引起不少粉絲反彈。(取自微博)不少網友仍對黃子韜這次的「洗白」訪問感到相當反感,未來已經擔飛的黃子韜的演藝之路,似乎還有許多難關要克服。(取自新浪娛樂)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