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飆嗓等了7個月!宅男團力拚「下一代」

五月天讓歌迷等了7個多月,今晚才又在「世界好大趴」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等待了7個月又7天,五月天歌迷終於在今晚盼到天團在台灣開唱,由於蘇迪勒颱風肆虐全台,因此在演唱《溫柔》前,主唱阿信關心颱風災情問歌迷:「你們家的屋頂還在嗎?房間裡有淹水嗎?」

自從年初在高雄開唱後,五月天讓歌迷等了7個多月,今晚才又在南港展覽館的「世界好大趴」獻唱,他們以《入陣曲》開場,唱完話題不免圍繞在颱風上面。石頭說:「我家住在山上,停電停了24小時,車庫打不開,離不開我的家,我在想,樹都倒了,災情一定很嚴重,還好有延期,是正確的決定,沒辦法忍受唱到晚上11、12點,有人回家受傷了,五月天會非常心疼的。」

石頭表示為了今晚開唱,五月天一個月前就在做準備。(記者趙世勳攝)

石頭說:「我們一個月前就做準備,昨天悶了一整天,現在有滿滿的能量,今天來釋放吧!」接著石頭笑說:「介紹最釋放的貝斯手瑪莎。」瑪莎說,聽說花蓮有個人定勝天碑吹倒了,他說:「人類張狂,天氣會讓你惦惦,要學著對天有崇敬,不一定要人定勝天,人可以躲開一點天就好了。」

五月天稱最近他們是宅男,在黑黑的房子哩,孕育「下一代」。(記者趙世勳攝)

怪獸:「有電當思無電之苦,不只有電,還有演唱會可以看。我們在努力生出第9張專輯,今天晚上當做放風。」冠佑說:「最近我們5人都是宅男,有宅男團的感覺,這是好事,五月天在黑黑的房子裡,孕育我們下一代....的新歌,請大家期待小9的出生。」聽到冠佑說小9,瑪莎虧他:「我才不會說自己的專輯是小的,是大9。」 

阿信:「以前來這唱尾牙,今天更有演唱會氣氛,不覺得是五月天的主場,想說走到MP的場子裡面了,但在五月天面前不要過度喜愛M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