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實境秀開張 領軍群星討飯吃

《兩天一夜》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左三)領軍,韓星安七炫、房祖名都一同參與。(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森戲劇台明晚9點推出由吳宗憲領軍的大型戶外實境秀《兩天一夜》,集結韓流明星安七炫、知名演員張睿、朱梓驍、主持人馬可,每集節目都採取「身無分文」的方式,完成各項任務,耗費體力又常挨餓的情況下,首集就讓吳宗憲撒嬌大喊:「我肚子餓了,我要回家,可以嗎?」

吳宗憲領軍的節目《兩天一夜》, 展開野外實境秀。(東森提供)

節目中,一開始要經過安全檢查,褪去身上所有貴重物品,幽默的憲哥打趣地回覆:「我就是最貴重的那一個啊!」差點讓工作人員笑到無法繼續。

《兩天一夜》節目中,南韓明星安七炫拋開包袱,開口索討食物。(東森提供)

因節目定調每個成員都得靠勞力獲得報酬,藉此完成各關任務及解決三餐,連南韓明星安七炫都拋開明星包袱,開口索討食物,換得六支巧克力棒充飢,如此心酸又好笑的畫面,在節目中屢屢出現。節目每週六、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