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暌違11年同台 布裘大打出手

安吉莉娜裘莉(右)在《By the Sea》中自導自演,布萊德彼特(左)除了演出也擔任該片監製。(取自instinctmagazine網站)〔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在暌違11年同台的新戲中大打出手?裘莉第三部執導電影,也是第一部親自上陣的作品《By the Sea》(中譯:海邊情事)6日釋出首支電影預告片。片中的布裘不如現實生活中的甜蜜放閃,反而出現了「拳打腳踢」的畫面。

布裘這對銀色夫妻在新片中,扮演婚姻關係倦怠的怨偶。(取自theguardian網站)

電影背景設定在70年代,描述小布飾演的美國作家Roland,帶著飾演老婆Vanessa的裘莉到法國某處海岸度假,處於婚姻倦怠期的兩人,在這次旅程中隨著與不同人們的熟識,進而去檢視彼此的關係。這樣的故事情節是否某種程度將他們11年的感情過程再現?讓外界有無限的想像。

這部片主要在馬爾他取景,拍攝期間他們將片中主要場景的地中海小島歌佐島重金包下來,請當地業者暫停營業、離開小島,好讓兩人可以專心拍片,並且度蜜月不受打擾。想再次目睹銀色夫妻同台飆戲的願望,明年1月就可實現。

《By the Sea》首支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