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椰菜披薩變青椒 《腦筋急轉彎》亂搞!

《腦筋急轉彎》將於明天正式上映。(迪士尼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颱風將至,皮克斯動畫新作《腦筋急轉彎》明天正式在台上映,先前口碑場已吸引不少影迷,也有細心的影迷發現,美國的動畫工廠皮克斯,雖然旗下作品風靡全世界己久,但仍相當用心於經營各地市場,也在作品中「畫」盡心思。

原來,片中的小女孩萊莉隨父親從明尼蘇到舊金山,與媽媽去買披薩,看到竟然有花椰菜披薩,都覺得不可思議且不愛吃。但在日本上映時,因為日人很愛花椰菜,所以就改成青椒口味,才會讓日本影迷感同身受的難吃。而主角之一「怒怒」閱讀的報紙,台灣播出的中文配音版時,竟也寫著繁體中文,都讓大家發現皮克斯對「地域性」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