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鑽萬元霜 豐臀金奢華保養頸胸

「豐臀金」金卡達夏護膚不手軟,嬌蘭頂級蘭鑽系列是她的愛用保養品。(取自whowhatwear.com) 

〔記者邱巧貞/曼谷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平日愛穿超低胸緊身裙大秀爆乳豐臀的她,對身材及肌膚保養向來不遺餘力,國外媒體就曾報導,動輒要價台幣萬元以上的法國嬌蘭頂級蘭鑽系列就是她愛用的護膚聖品!

現在身懷六甲的金卡達夏平日仍愛穿著高跟鞋趴趴走,已經F罩杯的她因懷孕漲奶,深怕產後胸部下垂、外擴更嚴重,平日都會以頂級乳霜按摩保養,現在也已鎖定9月將在台開放預購的嬌蘭蘭鑽「黃金生命力頸胸霜」。

嬌蘭在曼谷舉辦新品發表,頂級蘭鑽系列新增生力軍「黃金生命力淨化精華」,另有第三代升級版的「黃金生命力面膜乳」、「黃金生命力頸胸霜」,9月將在台開放預購。(記者邱巧貞攝)

法國嬌蘭在曼谷舉辦名媛貴婦愛用的頂級蘭鑽系列新品發表,當中包含強調淨化的融合油、水霜質地的「黃金生命力淨化精華」,以及第三代成分升級的「黃金生命力面膜乳」、「黃金生命力頸胸霜」,全新頸胸霜新加入品牌著名的天籽金蘭科技、大豆蛋白萃取、老鶴草萃取,能如同隱形網膜保護著頸胸線條,防止頸紋及胸部下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