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肚玩躲貓貓?豐臀金遭疑假懷孕

豐臀金的孕肚在一天之中就出現驚人的大小變化,遭疑根本假懷孕。(取自Radar Onl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4歲美國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與老公肯伊威斯特自2013年生下女兒諾絲後,一直想要再為家族添新成員,而先前她開心對外宣布,自己喜懷第2胎的好消息,目前大約懷孕5個多月。不過最近她被發現,孕肚每天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樣,一下圓滾滾、一下卻又平坦無比,讓人不禁疑惑到底寶寶是跑哪去了?

豐臀金的孕肚大小每天都不相同。(取自Celebrity news)

豐臀金上周才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大腹便便的自拍照,在照片中她的孕肚看起來相當圓潤,並且充滿即將2度為人母的喜悅;不過有網友發現,豐臀金在2日和3日出席活動的照片中,明明只相隔一天,孕肚竟神奇地出現「消風」狀態,甚至平坦到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位懷孕5個多月的孕婦,讓人直呼「根本不科學!」而有網友又陸續去比對多張先前豐臀金在公開場合的照片,發現她的孕肚似乎每天大小都不一樣,雖然有時是靠服裝遮掩肚子,但是大部分還是可看出肚子大小明顯不同,令人疑惑。

懷孕5個多月的豐臀金,在7月16日、20日、21日三天的肚子大小也都不盡相同。(取自Celebrity news)

因此,有人就推測求子心切的豐臀金是在「假孕」,並使用假孕肚來騙人,因為照常理來說,懷孕婦女的肚子不可能在短短幾天、甚至一天當中就有如此明顯的大小變化,也有人質疑豐臀金如果是為了穿上美美的衣服而使用束腹帶,根本就是在虐待腹中胎兒;更有人狠酸豐臀金:「看來肚子能這樣變大變小,應該是寶寶游到臀部的地方去了吧?」不過也有人PO初豐臀金因懷孕浮腫的雙腳,還有她一臉辛苦地挺肚扶腰的照片,看起來與一般孕婦無異,究竟真相為何,大家都等著看。

豐臀金被拍到因懷孕而變得浮腫的雙腳。(取自Radar Online)豐臀金挺肚扶腰的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般正常孕婦。(取自kimklook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