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菜子收視慘 被譏過了賞味期

「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這回化身堅強護士,前往蒙古拍攝感人特別劇。(取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的新作收視不如預期!《紅十字~女性的入伍令~》在1、2日播出,收視率居然僅8.7%及10.7%,跌破眾人眼鏡,與過去菜菜子在《家政婦女王》輝煌時期的40%的收視威力天差地遠。

《紅十字》是召集《半澤直樹》團隊製作的短篇日劇,再加上有「日劇女王」參與的黃金組合,被喻為是「40%劇組」,開播前備受期待。只可惜開播後的成績不如預期,甚至連電視台訂下的13%收視率都沒達到。

《東京體育報》報導,這樣的收視成績看來,菜菜子恐怕已經過了「收視賞味期」,觀眾對於她的吸引力不如往昔。在此之前,曾經有人認為菜菜子亮麗的外表不適合扮演戰地護士,連《紅十字》的劇組人員也透露,菜菜子對於劇中角色的詮釋,不像有「必死」決心的軍護會有的表現。

過去害怕被定型在《家政婦女王》的菜菜子,拒絕接演類似的角色,如今的新作演出受人質疑。現在轉而期待她的老公反町隆史,或許有機會可以靠著新作《相棒》翻身。

松島菜菜子扮演戰地護士,被嫌外表過於亮麗。(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