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花美男 老外眼中最帥是他

東海被外國網站選為「2015年最帥的南韓偶像」冠軍。(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花美男風潮席捲全亞洲,就連老外都開始哈韓!近日外國網站 TopFor 票選歐美網友眼中「2015年最帥的南韓偶像TOP 10」,天團「SUPER JUNIOR」就有3人入榜,堪稱「顏值」最高的偶像團體。

T.O.P除了俊帥外表,演唱風格也很有特色。(取自網路)

網站 TopFor 選出的「2015年最帥的南韓偶像TOP 10」,第1至10名分別為「SUPER JUNIOR」東海、「CNBLUE」鄭容和、金賢重、「JYJ」金在中、「SHINee」鐘鉉、張根碩、「SHINee」珉豪、「SUPER JUNIOR」利特、「SUPER JUNIOR」始源、「BIGBANG」T.O.P。外國網友認為東海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完美的南韓男子」,讚他個性好,除了是名優秀的歌手,舞台上的表演也很有魅力,此外他曾拍攝過許多廣告,根據新聞報導,未來很可能在韓劇及好萊塢電影中亮相,讓他順利打敗眾多花美男,獲選老外心中最帥的南韓偶像。

「SHINee」珉豪(右起)、鐘鉉分列「2015年最帥的南韓偶像」第5名及第7名。(ave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