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賢重父爆料 母子差點因醜聞自殺

金賢重父親爆料,兒子在醜聞被揭發後遭受不小打擊。(取自HanKang Time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星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之間的醜聞越演越烈,甚至爆出另外2名與金賢重有染的女星,而昨天金賢重的父親接受KBS節目《演藝家中介》採訪,首度公開了金賢重在暴力和懷孕醜聞傳開後所遭遇的打擊,更自曝金賢重因把自己關在家中不敢出門,讓金賢重母親看了相當心疼,寫下曾經暗是想自殺的紙條,令人相當震驚。

金賢重父親首度在媒體前公開妻兒差點因醜聞自殺一事,表情十分哀痛。(取自KBS)

金賢重的父親選擇勇敢在鏡頭前敘述他們一家人在經歷醜聞打擊後的心境,他沉重透露:「賢重在去年被控暴力和懷孕醜聞後,完全無法面對自己,直到今年4月左右都把自己關在家中,真的連一步都不敢踏出家門,而唯一和他相伴的竟只有一根蠟燭。」當時父母親都對他的情況感到相當擔心,怕他會在萬念俱灰之下做出傻事。

金賢重醜聞曝光後讓原本是人氣藝人的他不敢面對人群,從去年到今年4月都足不出戶,只有一根蠟燭相伴。(取自Singles)

而金賢重的母親看著飽受煎熬的兒子也相當不好受,當時她甚至寫下一張暗示想自殺的紙條:「如果他自殺了,我也不活了。我不能看著他死在我前面,都是因為媽媽沒有照顧好你,你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媽媽犯了大錯,我會在你死之前先離開這個世界,但是你要堅強地活下去!」這張紙條被金賢重的父親發現後,氣到直接把它撕了,還花了相當久的時間勸導妻子,他哀痛表示:「如果我的妻子死了我的兒子死了,我還活著幹什麼?」但是他也相當慶幸兒子和妻子都沒有做傻事,不然真的會再度引發一連串的悲劇。

金賢重的父親質疑日前崔女提出的簡訊「證據」可能已遭到編改。(取自enews24)

而對於崔女日前公開了與金賢重之間的簡訊往來做為法庭證據一事,金賢重的父親表示自己對內容完全無法採信,因為當時他在2月份也和崔女有訊息往來,但是卻被對方重新編輯過他的原話、斷章取義,甚至還竄改日期,因此金賢重父親質疑這次崔女所提供的證據,可能也已遭她私自編改,他也透露與在軍中的金賢重通過電話後,兒子懇切地表示:「爸爸,無論如何,這件事的真相能徹底查明就好了。」這段訪問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心疼,流淚感謝金賢重一家人堅強的挺過來了,也盼望能透過法律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金賢重父親表示,人在軍中的兒子非常希望這件事的真相能徹底查明。(取自STARNEWS)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