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閔孝琳甜蜜回憶初吻 太陽知道嗎?

閔孝琳在節目中大方分享初吻經驗。(取自網路)〔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先前被爆熱戀曾與自己一起在MV中演出大膽床戲的女演員閔孝琳2年,雙方大方認愛後,得到各界祝福,太陽所屬YG娛樂社長梁鉉錫更透露,這是太陽第1次交女朋友,認為談戀愛不管對他唱歌或是舞台表演都有益,是非常值得恭喜的事情。不過閔孝琳日前作客《Happy Together3》時,竟大方公開過去初吻經驗,難道不怕男友太陽不開心嗎?

閔孝琳自爆初吻是在高3時在家門前被奪走的。(取自KBS2)

日前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中,來賓們一起分享了各自過去的一些小故事,而閔孝琳則大方公開自己在出道前的初吻經驗,她透露:「我的初吻發生在高三時,當時畢竟還是學生,所以不是在車子裡這種浪漫的場景中發生,某天夜晚就在我家門前的廣場發生了」,雖然沒有對細節多加描述,但是誠實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大讚:「閔孝琳太老實了」、「閔孝琳的初吻經驗好讓人心動啊!」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難道太陽知道這件事之後,不會大吃飛醋嗎?」眾人都非常想知道太陽得知女友初吻是這樣被奪走後的反應。

太陽和閔孝琳2人被爆戀愛消息後大方認愛,目前已交往2年多。(取自HK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