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偕姊送小風扇 聲援反課綱學生

余祥銓(後排中)、余筱萍(後排左)、余苑綺((後排右))奉父母之命帶電風扇到抗議現場,聲援反課綱學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黑箱課綱讓許多藝人也站出來表態,今日下午余祥銓、余筱萍、余苑綺一起到教育部聲援現場抗議學生,並貼心帶了100個小型電風扇給學生,希望學生能夠在大熱天支持下去,不忘帶來爸爸余天的鼓勵,要學生們加油。

根據《ETtoday》指出,余祥銓、余筱萍、余苑綺帶著100個小型電風扇現身,余筱萍表示,余天交代他們帶電風扇給學生,怕大熱天抗議學生會中暑。余筱萍也表示,希望學生們小心身體,避免發生激烈衝突,「這樣父母會很難過」。余祥銓也轉達余天夫婦的話「希望政府能好好的跟學生談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