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美珠氣過頭 林冠華竟變黃冠華

郭美珠(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反課綱學生林冠華燒炭死諫,再度引爆全民對教育部怒點,自發性發起抗爭行動,要替林冠華出一口氣;藝人郭美珠同樣憤慨,在臉書發出不平之鳴,不過郭美珠可能是氣過頭,文中竟將「林冠華」誤植為「黃冠華」,登愣,當場氣勢輸一半,掉漆惹。

郭美珠文中爆氣嗆KMT官員冷血、沒人性,並指稱林冠華是被逼的,教育部長吳思華「叫了教育局長,再叫校學校的校長,用你們自己不公不義的司法,來逼一條二十歲年輕的生命」,最後更心疼地對忙著抗爭的孩子們喊話:「自己想辦法吧,孩子們加油,全台灣的媽媽都以你們為傲,小心、謹慎,台灣的未來看你們的喔,愛你們。」

不過仔細一看,郭美珠誤植林冠華名字,網友看到後,立刻貼心地留言指正,向來很跟得上潮流的郭美珠發現後,也趕緊裝沒事更正,不過後半部還是忘記改了喔,這碼都可新創成語「美珠悼華」了吧。

郭美珠爆氣怒嗆KMT官員,卻誤植林冠華名字(圖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