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萬翻正面!小Call嗆不會有胸貼

藝人小Call放話粉絲團破10萬就轉身,還保證不貼胸貼或穿隱形內衣。(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有女星下猛藥!近來網路美女喜歡在臉書上放話「讚數破多少,我就露幾點」,藝人小Call前天在臉書上傳一張趴床裸身性感照,只穿一件黑色透視小褲褲,對粉絲喊:「粉絲團要是破10萬,姐就翻正面慶祝!」

愛搞怪的小Call近來躋身性感女星行列。(取自臉書)

或許是網友們被騙慣了,雖激增不少讚數,但仍卡關在3.8萬,有粉絲建議到5萬的時候能否先翻一半,也有人懷疑會不會一翻就是隱形內衣的代言,對於這些猜測,昨晚小Call再度向大家保證:「放心,破十萬我絕對不會貼胸貼或隱型內衣喔!」

謝謝老朋友新朋友,放心,破十萬我絕對不會貼胸貼或隱形內衣喔!

Posted by 宅之小惡魔 小CALL on 2015年7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