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穿了希澈的T恤 粉絲怒吼「脫掉」

太妍(右)幫希澈(左)宣傳,卻因為一件衣服惹禍。(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的希澈和「少女時代的太妍是同門師兄妹,私下感情也很好,今天早上希澈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太妍穿著「DEVIL」字樣T恤,為師兄宣傳新歌的照片,沒想到居然意外掀起兩方粉絲罵戰,太妍更無辜被當成箭靶,到底怎麼回事?

後來希澈上傳了自己穿著這件衣服的照片。(取自Instagram)

原來,這件衣服是希澈的粉絲送給他的禮物,有部分粉絲因為太妍穿了這件衣服非常不滿,在希澈的Instagram留言,更批評太妍,認為少女時代正在宣傳期,卻為別人宣傳非常不妥,更留言「請妳脫掉那件衣服!」、「對希澈太失望了」。希澈在看到這些留言後,也向粉絲道歉,「像親妹妹一樣穿著《DEVIL》到處宣傳的樣子,很可愛也很感謝」、「向誠心準備的粉絲們道歉,也向因此受到傷害的少女時代粉絲們道歉」、「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所有一切都是因為我思慮不周造成的失誤」。

太妍(左)與希澈兩人私交非常好。(取自Instagram)

雖然太妍遭到部分粉絲謾罵,卻也有粉絲認為希澈也時常替少女時代宣傳,同門師兄妹就不用計較這些,「有人太玻璃心了」、「真的是小事」、「金氏兄妹哪是外人」、「SJ打歌的時候你們也這麼有效率就好了」。希澈的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今天一天都稱自己「金起伏」,之後的發文都透露著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