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韓4年稱「每天都自己一人」黃子韜遭罵翻

黃子韜日前在《中國新聲代》節目中談論自己在韓4年的辛苦。(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由其父提出要與SM娛樂解約並退出EXO後,最近在中國發行了單飛後首張個人專輯《TAO》,也參與了歌唱節目《中國新聲代》,而他在節目中吐露:「4年之間我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在我身邊沒有人能幫助我」,講到獨自在韓生活的那4年更忍不住流下眼淚,看似感人的片段,沒想到卻意外引發2派粉絲間的戰爭。

黃子韜稱過去4年都是獨自一人面對所有事情,沒有任何人在自己身後,卻因這段話遭網友罵翻。(取自微博)

黃子韜在中國新聲代》訪問時,提及自己在南韓受訓出道的辛苦生活,那時他獨自前往南韓奮鬥,雖然之後以EXO的身分受到大眾的關心和喜愛,不過他卻表示:「之前的4年,我每天都是自己一個人,處理所有的事情、經歷所有的事情,沒有任何人在我的身後」,表達了在南韓孤苦無依的哀痛,更在說到對於母親和家人的想念時流下了眼淚。退出EXO後的他,曾為排舞練歌到美國待了2個月,與先前獨自奮鬥不同,黃子韜的母親當時一直陪伴在他身邊,讓他相當感謝,也在節目中獻唱了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給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母親,母子情相當動人。

先前黃子韜(左)和吳亦凡(右)感情非常好,2人出去時都是吳亦凡無條件為黃子韜買單。(取自網路)

不過這段黃子韜這段感人的影片卻讓不少EXO粉絲憤怒不已,因為他在節目裡稱自己4年來都是獨自承擔一切去度過,但是有人卻翻出先前他和EXO成員們一起上節目時的各種節目截圖,證明黃子韜在EXO隊裡備受寵愛,他害怕自己一個人洗澡的事眾所皆知,因此EXO成員們幾乎都陪他一起洗過澡;而黃子韜以前和與他感情曾經相當好的吳亦凡一起出去時,都是吳亦凡無條件自掏腰包給黃子韜買東西;隊長SUHO更自願擔任黃子韜的「媽媽」,多次公開在節目上表示希望能用超能力治好黃子韜受傷的腿、希望他的腿傷趕快好,認為大家明明都盡心盡力的對待黃子韜。

EXO隊長SUHO為了容易想家的黃子韜,自願當他的「媽媽」。(取自微博)黃子韜怕獨自洗澡的事情在節目中被公開,而EXO成員也因此坦承都陪黃子韜洗過澡。(取自微博)隊長SUHO曾多次在節目中表示希望黃子韜的腿傷能趕快好起來。(取自微博)

如今他不但退團退得不明不白,還在這次親自創作的歌詞中,寫下「曾經的那些枷鎖」、「過去的那部分記憶,不想再回想起來了」等不願想過去的想法,挨轟:吳亦凡和鹿晗回來的時候可沒有在背後說EXO壞話」、「真是替EXO成員們感到不值」,更有人怒嗆:「這樣回踩隊友你還要臉嗎?」痛批黃子韜既然選擇單飛,未來就不要再牽扯EXO團員。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