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主持MTV獎 比中指伺候觀眾

麥莉在Instagram上PO出影片,慶祝自己當上「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人。(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小天后麥莉希拉今年將擔綱今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持人,常常人來瘋的她,將會怎麼主持這個音樂盛會也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麥莉本人倒是蓄勢待發,再Instagram上PO出一段影片,以自己的中指表達自己當主持人的喜悅,也叫觀眾鎖定她的主持秀。

麥莉2013年與羅賓西克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表演尺度超大,麥莉因此越走越怪。(路透)

22歲的麥莉希拉2013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大跳電臀舞,一跳成名,也豎立起自己搞怪的新招牌,現在他又PO出頭頂櫻桃的影片,並向鏡頭比出中指並表示:「FXXK YEAH」表現出她是主持人的興奮,看來直到8月30日頒獎前,麥莉都會不斷瘋狂慶祝自己是主持人的成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