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刻苦拍《獵人》 渴拿奧斯卡

李奧納多刻苦拍攝新片《神鬼獵人》。(取自美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為拍《神鬼獵人》耗費苦心,不僅蓄長髮及大鬍子,還要穿著厚重皮草在漫天飛雪的環境中行走。下沙坑上馬背的刻苦拍攝過程,希望有機會能一舉登上擦身多次的影帝寶座。

李奧納多有望藉新片問鼎奧斯卡影帝。(取自網路)

《鳥人》導演的新片《神鬼獵人》(The Revenant)拍攝過程困難重重,因為要忠實呈現寒冬電影的背景,所以演員必須長時間在零下20度的低溫中進行拍攝,再加上導演要求自然光的呈現,因此每天的拍攝時間有限,大約都只有兩個小時。如此艱苦漫長的拍片過程,讓入圍奧斯卡影帝多次的李奧納多都不禁叫苦連連。

《鳥人》導演的新片《神鬼獵人》(The Revenant)。(取自美網)

該片是李奧納多繼《華爾街之狼》後,極有機會問鼎奧斯卡的鉅作,將於明年1月8日台美同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