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女二變女四 霸氣回應

陳珮騏表示自己是生命中的女一。(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演出「女女戀」人氣不斷上升,今日為了新戲《甘味人生》上映而出席發佈會,在首映會上他看完片花就忍不住大哭甚至把妝都哭花了,隨後她自己也在臉書上表達大哭的原因。

她表示看到幕前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共同努力出來的成果深深令她感動,而從他個人是演員身分的角度來看,演出八點檔每個人都非常努力也都有獨挑大樑的機會,她分享近日有一位朋友用很酸的語氣問她:「怎麼越演越回去了,女二怎麼變女一?」她愣住兩秒之後霸氣的回覆:「女幾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她在自己的世界中就是女一」她也承認演戲超過10年,自己的心態也改變許多,她認為演戲,能讓越來越宅的我維持一定的不脫節,並且維持對生活、生命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