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兒認識故鄉 裘莉新片拍柬埔寨

安吉莉娜裘莉(中)將推出新執導電影,描述柬埔寨的赤棉政權,並有意讓柬埔寨籍大兒子麥道克斯(左)在片中尬一腳。(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在好萊塢呼風喚雨,開始衷於自己的拍片理想,執導了《血與蜜之地》、《永不屈服》等具歷史意義的電影,現在她又有新搞頭,鎖定柬埔寨赤棉政權下生存的故事,且傳出將會拉拔她的大兒子麥道克斯演出,難不成又有個星二代要出道了?

先前就傳出裘莉已簽約執導一部網路影音平台Netflix的自製電影,該部電影改編自一位柬埔寨作家兼人權運動者Loung Ung的回憶錄《首先他們殺了我父親: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記述她如何在赤棉政權下生存的故事,裘莉表示,拍一部與柬埔寨有關的電影對她相當重要,不僅她自己可以更深入了解戰爭對兒童的影響,「更因為柬埔寨是兒子(麥道克斯)的家鄉」,目前麥道克斯會演出或擔當幕後工作尚未有定論,但能讓兒子了解自己的故鄉,也是裘莉堅持執導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