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識賢man扛沙包 肩胛骨脫臼不吭聲

黃少祺(左起)、黃文星、王識賢等人一同扛沙包、醬油缸,王識賢拍搬沙包時,原本右手肩胛骨的舊傷復發,敬業的他硬著頭皮拍完。(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甘味人生》日前晚上拍攝淹水戲,王識賢、黃少祺、廖峻、方文琳、林佑星等人不但要扛沙包,還要搬醬油缸,王識賢漲紅著臉說:「我原本右手肩胛骨脫落,醫生才幫我歸位,晚上搬沙包時又不小心掉下來,因為擔心影響拍攝進度,所以沒說出來,硬著頭皮也要把戲拍完。」

為了這場戲,劇組花了兩週的時間佈置,除了準備一百多個醬油缸及250個沙包外,還特別搭建了女兒牆,並用兩輛水車輪流灌水及噴水,營造出雨大淹水的情況。拍攝時,大夥輪流搬沙包,連飾演爸媽的廖峻與方文琳都下場,這場戲從天黑拍到隔天凌晨3、4點,黃少祺說:「沙包對我來說並不重,因為平常拿的啞鈴都比沙包還重,但醬油缸很重,一個人搬不動,就連兩個男人要搬都很吃力。」

《甘味人生》拍攝淹水戲,林佑星、王識賢等人一同扛沙包、醬油缸。(三立提供)《甘味人生》淹水戲場面浩大,連飾演爸媽的廖峻與方文琳都下場。(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