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糗der~黃子韜MV遭SM版權申訴下架

黃子韜在昨天正式發行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TAO》。(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從南韓夯團「EXO」中解約退團回中國發展的黃子韜,昨天正式發行單飛後的首張個人專輯《TAO》,黃子韜這次親自參與了3首新歌的作詞和及RAP的創作,並藉著MV劇情抒發自己不願沉迷於虛幻裡的「完美世界」,因此跨越重重障礙、積極向前邁進,最後終於重獲新生的概念。昨天MV公開後吸引不少粉絲搶看,不過非中國地區的粉絲竟然無法在YouTube上看到該MV!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黃子韜的新歌MV雖在YouTube上找得到,卻因遭SM娛樂提出版權申訴而不得播放。(翻攝自YouTube)

昨天下午,黃子韜公開新歌《T.A.O》的正式MV後,不少人都對於單飛後的他感到相當期待與好奇,因此準備在YouTube上觀看這支MV,不料雖然有粉絲將MV上傳在該YouTube平台上,打開後卻無法觀看,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黃子韜因與SM娛樂合約糾紛未解,暫時合約還是握在SM娛樂手上,而他又在未正式解約的情況下擅自回中國發行新歌,才造成MV被SM娛樂提出版權申訴而不得播放的窘境。

黃子韜與SM娛樂之間的合約問題至今仍然未得到解決,粉絲也因此出現了支持他發新輯和反對他擅自回國進行個人活動的聲音。(取自中國新聲代官博)

粉絲對此則出現了2派看法,一方力挺SM娛樂到底,認為黃子韜明明知道自己與公司方面的合約尚未解決,依然在未交代清楚的情況下擅自回國進行個人活動,甚至發行個人專輯,這已經是明顯的違約行為,覺得黃子韜至少要在確定和SM娛樂解約後再來進行個人活動,而非像這樣走得不明不白;不過另一方則是堅持黃子韜並沒有什麼錯,因為他在SM娛樂時,明明受了傷,卻沒有受到妥善的對待和照顧,才會讓他決心退團回國,認為SM娛樂的行為無疑是在打壓離開他們公司的藝人,覺得這種做法相當不妥,也顯得相當沒有氣量,雙方粉絲又因此出現了激烈的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