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歌廳秀 台南今夜初登場 多位藝人上陣

藝人張秀卿與水事業年輕老公王國贊促成台南金曲之夜歌廳秀美事。(記者王俊忠翻攝)藝人張秀卿與水事業年輕老公王國贊促成台南金曲之夜歌廳秀美事。(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睽違已久的歌廳秀,在大億集團董事吳俊郎與企業界全力相挺下,將於今晚在大億麗緻酒店以金曲之夜風華再現,久未在螢光幕前亮相的知名歌手葉璦菱、羅時豐與許富凱擔任演唱嘉賓,呈現一連串的經典國、台語老歌,預計有五百餘人與會聆聽

 

籌備此次金曲之夜的名人演藝事業公司負責人王國贊表示,經常聽到友人與企業界老闆反應以前在台南若想聽歌有歌廳秀或工地秀,但近年來少有這機會,希望藉由他與藝人妻子張秀卿的力量重拾昔日歌廳秀時光,於是著手進行,並經由大億集團董事吳俊郎出錢出力相助,才促成金曲之夜美事。

 

王國贊說,此次金曲之夜規劃的燈光、音響都是比照演唱會等級,伴奏也是孔鏘老師領軍的一線樂師,並提供頂級食材餐點,主持群王彩樺、許志豪都是一線藝人,收支無法平衡,他與秀卿只好當無酬勞的義工,期望演出完美,能再有下一次合作,讓更多台南民眾找回昔日歌廳秀風華魅力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