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講小小兵語 歌迷聽攏嘸

S.H.E三人合體常逗樂歌迷,還會被嫌太吵鬧。(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小兵」萌翻各國,超人氣天團S.H.E竟神通廣大,也能流利說一口小小兵語!S.H.E為宣傳「2gether 4ever Encore」演唱會DVD,精心製作一段開箱影片,只是片中嘰哩瓜拉講起小小兵語,讓歌迷大喊有聽沒有懂,只好配著翻譯字幕看。

S.H.E三人感情好,常在臉書上PO出合照。(取自臉書)

3人好不容易合體,「省話一姊」Hebe仍稱職扮演「看戲」的角色,難得插入一句話後,還被Ella虧:「欸你終於說話啦!」Selina也跟著吐槽:「通告費很好賺嘛!」

僅管歌迷只看得懂字幕,還是超捧場,狂稱讚這3隻實在很可愛,甚至要求她們把影片中的頭像做成貼圖。也有歌迷乾脆不懂裝懂,留下一大串「密碼」,不過仍有人破解片名的亂碼「5JHWKHU 7HYHU HQFRUH」其實就是「2gether 4ever encore」的數字和英文各往後推3個數字或字母,讓其他人超佩服!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