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怎麼了?小S再度缺席《康熙》

小S因感冒告假《康熙來了》。(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先前因騎腳踏車不小心摔車受傷,告假《康熙來了》,今天在臉書發文寫下「沒把身體顧好」,疑似再缺席康熙,讓粉絲費解。

小S在臉書寫下:「謝謝康熙的工作人員,和我最愛的康永哥,因為我沒把身體顧好,給你們添麻煩了!」。小S經紀人向《蘋果日報》透露,小S是因為感冒,因此昨天兩集《康熙》是由hold住姐謝依霖代班,康復後會正常工作。

粉絲也十分擔心,接下來是否又有一陣子看不到小S,也祝小S早日康復。剛與老公陳建州合體參加《康熙》的好姊妹范瑋琪也留言祝福小S。

黑人與范范夫妻日前才上《康熙來了》分享育兒經。(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