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摳手心性騷 郭碧婷怒譙中國男星

郭碧婷久沒拍國片,參演《風中家族》很開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模特兒出身的郭碧婷長相清純可人,因演出青春愛情片《小時代》在中國人氣高漲,近年多在中國拍片,但她仍心繫台灣電影,今年終於演出國片《風中家族》,也自爆剛赴中國發展時,人生地不熟,還遭同片男星性騷擾的恐怖經驗。

郭碧婷尚未演出《小時代》前,拍攝一部中國片,有個中國男星演她前男友,對方宣稱皈依佛門讓她卸下心防,沒想到那3、4天拍攝中,無論何時該男星都堅持牽著手演,最後竟偷偷摳她手心。

郭碧婷久沒拍國片,參演《風中家族》很開心。(記者趙世勳攝)

仍是新人的郭碧婷,只敢跑去旁邊空地放聲尖叫罵三字經發洩,直到某場兩人在車內的戲,鏡頭根本拍不到手,色男星還想吃豆腐,郭碧婷才忍無可忍怒斥:「這有什麼好牽的!」阻止對方的豬哥舉動。

不過「摳手」事件後長達1個月,郭碧婷常不自覺摩擦手心去除噁心感,原本就不太敢拍親密戲的她,也更加排斥,至今有不熟的人觸碰她,仍會有陰影,直說:「假如有些導演忽然加吻戲,我會很崩潰。」但大家問起如果是大導李安找她拍有吻戲的角色呢?她慎重表示,必須看劇本再決定。

不過她卻能跟楊祐寧在明天上映的《風中家族》中激烈擁吻,她解釋兩人認識多年,早就合作過《街角的小王子》,笑說:「他讓我很安心、令人信任。」還透露兩人拍吻戲時,郭采潔不會來盯場,她事前也沒有跟郭采潔特別報備。

對於人生大事,她表示自己單身3年多,不急著結婚,第一階段目標已經達成,就是在林口買了比較大的房子,把父母都接來同住,下一個目標就是拍出代表作。

郭碧婷期望多留在台灣拍片,儘管中國跟台灣的價碼標準不同,她願收較低的片酬為台灣電影盡力,像這次《風中家族》過程愉快、伙食好,喊話「台灣導演多找我」她知道自己受限外表,多數導演把她當「花瓶」,但她非常願意嘗試各種角色。

楊祐寧(右)在戰火之下,解救郭碧婷(左)留下情愫。(穀得提供)楊祐寧(左)跟郭碧婷(右)在《風中家族》一場樹下擁吻戲,十分動人。(穀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