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電話煲情 孫協志、韓瑜超甜蜜

孫協志和韓瑜結婚4年依舊很恩愛,有空的時候喜歡一起去看恐怖片。(取自韓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協志和韓瑜結婚4年,感情依舊很甜蜜,常在公開活動和臉書上放閃。孫協志出席21日《天若有情》首映會透露,工作繁忙的兩人即時不能見面,也會每天打一通電話維繫感情。

夫妻倆同時拍攝的三立八點檔《世間情》,預計在7月底殺青,韓瑜將繼續在三立拍戲,孫協志則轉戰台視《天若有情》劇組。孫協志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暫時沒空執行做人計劃,順其自然就好。

不過孫協志透露,常常他回家時老婆已經休息了,或是早上起床另外一半不在,但不管工作再怎麼忙,睡前一定會聊天半小時、溝通,如果不在家或去海外出差,也一定會打電話報平安。

孫協志出席台視八點檔《天若有情》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