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心疼范范挨譙 護妻「她從沒罵過張韶涵」

范范挨譙,黑人跳出闢謠(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睽違4年,再度上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吸引不少粉絲收看,不過范范昔日疑似在微博暗罵張韶涵一事也被挖出,兩人當時屢傳不合,范范還一度被爆PO文諷刺張韶涵沒讀大學,這宗懸案隨節目熱播又被出土,范范慘遭網友群起圍剿,洗版幹譙她既虛偽又做作,各種人身攻擊傾巢而出。

除了疑似暗譙張韶涵事件外,小S當時在節目上屢次抱怨范范和吳佩慈比較要好,只讓吳佩慈陪產,連在通訊軟體開聊天群組,都沒邀她和大S加入,這讓她很不是滋味,覺得范瑋琪一點都不在乎她,再掀這群姊妹淘不和疑雲,同樣也成為網友攻擊的點,網友殺紅了眼,連她與黑人的寶貝兒子「飛翔」雙胞胎也一併罵進去。

這些惡意攻擊讓黑人十分心疼,在微博PO文力挺老婆,直指「內容非常豐富多元,哈,我雖然可以一笑置之,但裡面卻刻意的創造一些不實的故事來惡意的攻擊范范!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最後更強調,夫妻倆被造謠抹黑不是頭一遭,向來是有理說不清,他只期許社會應該有更多「正面能量」。

但網友不領情,照罵不誤,甚至有人直接留言開嗆:「她就是罵張韶涵了。」對此,黑人也跳出來替范范護航:「她從來沒有罵過她,真心誠意的對妳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