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女兒笑聲超像他!芽芽崩潰

沈玉琳說芽芽跟他爭論教女兒的事情,他都採取拖延戰術,到時再說!(記者林映妤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沈玉琳女兒妍妍將滿4個月,他卻為教養小孩問題常跟老婆芽芽產生歧見,芽芽愛女心切,誇張到放九九乘法表的歌曲給妍妍聽,認為有潛移默化的作用,令沈玉琳大惑不解:「4個月小孩子又聽不懂!她可能希望她有天開口直接說七七…四十九!」

沈玉琳今錄超視《私房話老實說》,說小孩子「7坐8爬」,但4個月的妍妍卻已經開始爬了,只是表情猙獰,像走「天堂路」;他還自曝妍妍狂野笑聲超像他,令芽芽超擔心!時時提醒女兒:「你是女生~不要這樣子!」

沈玉琳愛女妍妍快滿4個月,夫妻倆為教養問題爭論不已。(取自臉書)

他也說芽芽為了讓他以後能教女兒彈鋼琴,竟叫他現在開始練習,沈玉琳便硬著頭皮砸了5萬塊買電鋼琴,現在開始苦練,讓他哀怨:「我都快50歲的人了,手指頭都那麼硬了!」

不過他們夫妻倆有共識,都想趕快生第2胎,芽芽喜歡幫女兒打扮,希望能再幫妍妍生個妹妹;沈玉琳則覺得男女都好,妍妍有個伴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