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tellar開腿露底 MV性暗示滿滿

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因過大的舞蹈動作而不慎露底。(取自Kyunghyang新聞)〔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tellar」昨天正式宣告回歸,在先前公開的概念照和預告中,穿著開高衩旗袍露出丁字褲的造行讓人血脈噴張,更是加入許多性暗示畫面而引起話題。而在昨天舉辦新單曲《Vibrato》的發售紀念Showcase上,成員們不僅穿上性感緊身衣大開M字腿、玩互摸,甚至因舞蹈動作過大而不慎露出底褲,秒殺不少記者的底片。

Stellar在昨晚的新專輯Showcase上大方開M字腿熱舞。(取自dongA.com)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因過大的舞蹈動作而不慎露底。(取自mydaily)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因過大的舞蹈動作而不慎露底。(取自dongA.com)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因過大的舞蹈動作而不慎露底。(取自NEWSPIM)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熱舞時互摸。(取自日刊體育)Stellar成員們在Showcase上熱舞時有摸胸動作。(取自朝鮮體育)

原先以開到腰的高衩旗袍配丁字褲的火辣造型出現在宣傳照中的Stellar,MV裡的服裝尺度雖然沒有想像中的裸露,但卻用盡打開皮包拉鍊、切開的西瓜、手指探出百葉窗縫和腿縫等畫面暗示女性私處,舞蹈方面也加入開腿、揉胸、摸下體和在地上跪趴扭腰擺臀等動作,簡直可說是猛招盡出,因此被判定為19禁而遭禁播。

Stellar的MV中雖然沒有過度裸露,但卻充滿不少強烈性暗示的畫面。(翻攝自YouTube)

不過成員們在昨天的Showcase上卻堅稱MV中沒有裸露畫面,而這些物品也只象徵著「打開心房」,讓她們相當不解為何會遭禁播,而且成員們表示為了這次回歸,大家都很認真的為這張新專輯做準備,甚至練舞練到膝蓋都瘀青,對大家喊話:「請不要只將重點放在裸露造型上,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我們的舞台表演!

Stellar希望大家能把重點放在她們的舞台演出上,而不是只看裸露造型。(取自網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