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練團不正經 阿信石頭只顧聊女人

阿信(左)和石頭練團,卻聊八卦話題。(相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20日開始為8月在南港展覽館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練團,沒想到阿信和石頭練團時聊的是女人的八卦。

阿信發文寫道:「今天開始為犀利趴排練, 休息的時候,跟石頭聊起他主演的電影《百日告別》。」阿信又說:「像我這麼專業的影迷,一定是專業的電影提問阿(啊), 於是我劈頭就問:『林嘉欣 (女主角) 正嗎?』石頭也不愧參與過多部電影的專業演出, 不假思索,回答了我最深度的專業答案:『正啊!每個角度都正。』於是開始討論她到底有多正二十分鐘。」最後阿信搞笑說:「 報告完畢,這就是今天的練團心得。」

網友看到阿信描述都被逗樂了,有網友留言:「練團就是要聊八卦啊,不然要幹嘛。」阿信想附和,卻把練團寫成練「圖」,被網友抓包後趕快修正,再用泛舟哥的語法回應網友:「練團就是要聊八卦啊,不然要幹嘛(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