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女主唱 姊弟戀開花結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人氣樂團「小事樂團 」,近日有喜事傳出!36歲主唱持田香織將在今年秋天與男友步入禮堂,對象是小她6歲的圈外健身教練,據日本媒體報導,她去年就向身邊友人透露「遇到一個很重要的人」,據悉,男生身高180,高大帥氣,神似演員德重聰。

據《蘋果日報》報導,去年她到夏威夷參加馬拉松,常到健身中心接受體能訓練,2人就是在健身中心邂逅,在他細心指導下,持田成功挑戰全馬,就在受訓期間,漸漸和教練產生情愫進而成為戀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年正好是小事樂團邁入20周年,10月將舉行巡迴演唱,工作人員不小心漏口風,透露她應該會在巡唱前結婚,消息一出,歌迷們紛紛祝福偶像,相當看好這對姊弟戀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