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再臨登「台」來者不拒 抱抱熱舞全來

宋再臨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主動獻抱,還和粉絲親密熱舞。(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男星宋再臨今晚在台舉辦首次見面會,一開場就獻唱ROY KIM的《BOM BOM BOM》,還因為緊張沒對上拍,喊暫停重唱一次。不過他重唱一次,還是沒跟上拍,小小「落漆」場面超爆笑。

宋再臨大展暖男個性,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記者趙世勳攝)

宋再臨在見面會上,也大展「暖男」個性,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不僅主動獻上抱抱,背起粉絲玩情侶跳繩,還和粉絲親密熱舞,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宋再臨也大方秀身材,當場脫下外套大露結實肌肉,讓台下粉絲直呼:「身材好好」。活動上,他也特地演奏薩克斯風,還說自己前一天在飯店熬夜練習到半夜,對同層房客有點抱歉。

宋再臨和女星金素恩去年合拍韓綜「我們結婚了」,兩人之間自然甜蜜的互動,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在節目中擅長肢體接觸的宋再臨,也特地分享自己「肢體接觸」的秘訣,他表示:「就趁拿水杯的時候,很自然的碰對方就可以了」。宋再臨這次來台,粉絲也熱情支持,以他的生日2月18號,捐出218包白米和貓罐頭,替心愛的「歐巴」做足面子,更做了應援影片在活動上播放,貼心舉動也讓宋再臨當場流下男兒淚,直說:「感謝大家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