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萌導師救命金句 周董詞窮出這招

周杰倫在節目被封「最萌導師」,被爆出詞窮救命金句居然是問夢想。(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在《中國好聲音》第4季擔任導師,成為最大亮點,也吸引最多目光,對此同為導師的哈林大器表示「沒關係」,也爆出周杰倫如果詞窮時,最常說的救命金句,還笑說這已經成為他的特色了!

根據《ETtoday》指出,哈林笑稱周杰倫「是最新鮮的導師,而且現在20歲左右的選手,都是聽他的歌長大的」,因此不介意大家焦點都放在周杰倫身上。之前周杰倫在節目中展現嬌羞一面,摀嘴、抿嘴賣萌,被封「最萌導師」。周杰倫本來話就不多,要是詞窮怎麼辦?哈林爆料,這時他就會問參賽者「你的夢想是什麼?」,這不僅成為救命句,也成為周杰倫一大特色了。

哈林笑稱許多20歲左右選手都聽周杰倫歌長大,大器稱不介意焦點在他身上。(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