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熙太纏人 GD只回貼圖敷衍

光熙(中)與BIGBANG成員G-Dragon和太陽為了「2015歌謠節」結盟組隊。(取自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在南韓人氣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裡相當活躍的「ZE:A帝國之子」成員黃光熙,跟天團「BIGBANG」成員G-Dragon和太陽一起到KTV開心大唱,簡直人生圓滿,不過他卻抱怨G-Dragon對他敷衍了事,讓G-Dragon堂皇不已。

光熙指控G-Dragon只回貼圖敷衍他,讓G-Dragon堂皇不已。(取自MBC)

在昨晚播出的《無限挑戰》節目中,光熙為了「2015歌謠節」和G-DRAGON、太陽正式結盟組隊,3人首次單獨見面後,G-Dragon就跟光熙說:「我們像朋友一樣輕鬆相處就可以了」,展現友善親民風範。不料,光熙竟回他:「如果你說我們是朋友,那你為什麼要敷衍我?」這番話讓G-Dragon感到相當堂皇又困惑,光熙解釋自己發了一段長長的訊息給他,沒想到只收到一個比「YA」的貼圖,而光熙為了不想丟臉,只好也回他一個「讚」的貼圖,但這讓他相當受傷,認為G-Dragon是在敷衍自己。G-Dragon明白事情經過之後,笑著說:「我就是這種性格的人啊!」

3人在KTV中熱唱的模樣相當逗趣。(取自MBC)

光熙接著又不放棄地發揮纏人功力,對G-Dragon說:「如果以後我打電話給你而你不接的話,我真的會很傷心的喔!」G-Dragon對此感到相當無奈,淡淡地回他:「我有可能正在忙啊!」但光熙不給他辯解的機會,馬上回嗆:「你別想逃!連太陽都有打給我了。」這番話卻引起太陽的抗議,馬上糾正:「是你主動打給我才對吧!我在中國的時後接到了你的電話,長途的通話品質好像不太好啊?」引發爆笑。而3人後來在KTV中熱唱《Fantastic Baby》的搞笑片段也深受網友喜愛,在網路上瘋傳。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