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哈林搶學生 互嗆翻舊帳

周董為搶學員,自曝為出道前的往事,當他在酒吧當琴師時,彈哈林的歌想引起他注意,哈林卻不理不睬。(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周五晚間開播,而本季最大亮點,肯定是首次擔任選秀導師的周杰倫,吸引了許多他的鐵粉收看,但大家印象中,周杰倫個性內斂,也不是口若懸河型的歌手,觀眾擔心在競爭激烈的「搶學員」橋段,可能氣場沒有另外3位導師強,沒想到他表現的相當穩重卻不失活潑,見到中意的學員也一樣會出聲奪人,甚至還發明「欲迎還拒」的戰略,更吸引學員選擇他。

哈林被嗆的說不出話,全場觀眾笑成一團。(翻攝自YouTube)導師中,周杰倫和哈林最為熟識,但在節目上反而成了歡喜冤家,在搶人大戰中不惜互虧,為了爭奪學員,2人激烈競爭,當他們都看中唱《逝去的愛》的學員李安時,哈林邀請他加入戰隊,周杰倫卻說「情歌雖然是哈林哥的強項,但改變人是我的強項。」哈林則立刻反駁:「杰倫太年輕,沒有辦法深深體會到這種人生。」這話激怒似乎了周董,他當場自曝當年未出道時的往事,他透露他當時在酒吧彈琴,看到哈林走進來,想用彈奏他的歌來獲得這位前輩的鼓勵,沒想到當年的哈林對他不理不睬,離開的時侯周董還開玩笑自嘲:「連一百塊都​​不給我!」一番話讓現場觀眾笑翻,哈林則是被嗆得無話可說,場面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