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恆重色輕友 為EXID放棄MP演唱會

吳建恆今晚主持南韓女團EXID的粉絲見面會。(取自吳建恆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主持人吳建恆今天為南韓夯團EXID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主持,活動結束後他自爆因為自己見色忘友,拋棄了魔幻力量在高雄的演唱會,希望對方不要生氣。

吳建恆今晚為南韓女團EXID主持台灣粉絲見面會,活動結束後他在臉書大讚EXID親切、自然又美麗,團員之間感情很好,並表示看到EXID過去兩年辛苦的默默耕耘,總算在今天有了不錯的成績,而台灣粉絲的應援很賣力,讓大家都好感動。最後他自爆,今晚本來要參加好朋友「MP魔幻力量」在高雄小巨蛋的演場會,不過重色輕友的他為了EXID就沒去了,希望不會影響彼此的友情。而這番告解讓不少粉絲都覺得逗趣。

吳建恆在臉書自爆重色輕友的事蹟。(取自吳建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