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現身戲院引暴動 自認超級虐待狂

《HERO電影版2》將於9月4號在台上映。(取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木村拓哉主演的電影《HERO電影版2》,今在日本上映。片中演員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八嶋智人、濱田岳等人也一同出席首映,並透過電影院現場直播盛況。

北川景子今出席《HERO電影版2》首映。(取自網路)

木村等人從戲院後方驚喜現身,讓現場近600名粉絲歡聲雷動。現場更玩起趣味問答,木村被眾人一致公認是「超級虐待狂(抖S)」,木村自己也忍不住吐槽說:「是兆級才對」,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木村同時向台下影迷放話:「《HERO》會不會有續集,就看大家了」,暗示粉絲們要多多支持。《HERO電影版2》將於9月4號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