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布太愛家人 把裘莉與6子烙身上

布萊德彼特的右手臂上最近多了新的刺青,被推測應代表裘莉與六名子女。(取自eonlin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裘」兩人因拍攝《史密斯任務》結緣,在一起11年育有6名子女,一家人生活低調又幸福。日前美媒發現,布萊德彼特右手臂上多了一個大刺青,疑似在身上烙下對家人愛的印記。

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兩夫婦熱衷刺青,兩人身上都有不少神秘圖紋。最近美媒捕捉到,布萊德的右手臂烙上新的刺青,長長的十字架右側刻上A,左側刻上M、P、Z、S等英文字母。美媒分析,A代表老婆安吉莉娜,其他英文字母則代表家中6名子女,因為小布深深愛著家人,於是將這份愛烙印在身上。

布裘相愛11年,育有6名子女。(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