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珠人生》演楊可涵媽媽 李亮瑾哀慟

李亮瑾(左起)、鄧志偉、楊可涵合演《珍珠人生》。(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楊可涵本月6日在家中尋短,今18日午間經搶救仍不治辭世,曾在《珍珠人生》中飾演楊可涵媽媽的女星李亮瑾十分哀慟,在臉書放上《珍珠人生》昔日劇照,祝福已前往天堂的楊可涵。

許多粉絲及好友不捨楊可涵就此辭世。(取自臉書)

李亮瑾在臉書寫下:「女兒...小白兔...可涵...不管什麼角色...你都好棒!外界的風雨都與你無關了,一路好走...你活在我們的心裡...一輩子都不會忘!」表達對楊可涵的不捨,網友也留言表達了對楊可涵如此年輕就辭世的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