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再有下個楊可涵」 葉天倫籲重視憂鬱症

楊可涵今不幸過世,曾合作《含笑食堂》的導演葉天倫將臉書背景照片換成與她的合照。(取自葉天倫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珍珠人生》女主角楊可涵6日自殺獲救,經12天搶救無效今日不幸過世,提拔楊可涵演出《含笑食堂》的導演葉天倫沉重表示,「希望外界正視憂鬱症,別再有下一個可涵。」


楊可涵曾憑葉天倫執導的《含笑食堂》入圍金鐘獎女配角獎,和導演及戲中演員李易、苗可麗戲散後仍有好交情。葉天倫今接受《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知道楊可涵深受憂鬱症所苦,私下常常和她聯絡、開導她,就算不能見面也會在電話中聽她傾訴,當她接到新角色、壓力大時,也會幫助她宣洩壓力。

葉天倫(左二)表示,拍完《含笑食堂》後仍會關心楊可涵(左一),當她的心靈導師。(取自含笑食堂臉書)

葉天倫坦言,這幾天有透過管道關心可涵家屬,已經知道狀況不太穩定,也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但這一刻來臨時還是非常不捨與難過。葉天倫呼籲社會大眾了解憂鬱症,他說憂鬱症患不是想不開或太傻,是「生病了影響到心理」,希望大家能重視治療與陪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