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不甘寂寞 露溝捍衛門面

少時門面潤娥小露事業線,讓網友大喊「好辣」。(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近日以夏日歌曲回歸,首次穿比基尼拍攝MV獲超過1500萬點擊率,成員陸續在網上公開泳照,十分養眼,尤以潤娥最受矚目。

 少時成員陸續公開泳照,網友反應差很大。(組合圖,取自Instagram)

之前,Sunny大秀鮮紅比基尼和傲人身材,備受網友讚嘆「男性喜歡的類型,雖小但充實」、「意外的傲人身材」;孝淵也公開一張穿三點式的自拍照,卻遭批評「沒線條」。近日孝淵再拉「門面擔當」的潤娥一起公開新相,並留言:「和潤娥一起的Party。」

照片中最吸睛的是,以瘦出名的潤娥竟大方曬事業線,為自己大平反,網友都不禁大讚潤娥「好辣」、「女神」。在昨日剛獲出道第100個一位的少時,成員潤娥義氣助陣師兄Super Junior的回歸舞台。

潤娥助陣Super Junior的回歸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