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好有買全險!」女星發生事故好樂觀

王宇婕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宇婕出道超過10年,在戲劇、廣告上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在印尼出生的她之後去美國念書,表示自己的中文說得不好常讓人誤會。但王宇婕非常努力在戲劇上,不僅在偶像劇中表現亮眼,演出的古裝劇也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現在甚至挑戰台語劇,讓粉絲都很佩服。

王宇婕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日前她在臉書PO文,說原本不想替車子買全險,但後來在保險業務員說服之下還是買了,沒想到隔天真的發生事故,直呼:「幸好自己有買全險!」相當樂觀。王宇婕還說之後和媽媽借車子卻發現沒電,幸好遇到好心的人借她充電讓她順利發車,一連串的事也不知道自己是幸運還是倒楣,不過粉絲倒是鼓勵她:「平安就是福,幸好沒發生嚴重災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