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PK台大女醫 秀婚禮熱舞影片

正妹主播吳宇舒在網路人氣超夯。(取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大正妹女醫婚禮熱舞影片在網路夯爆,引起網友瘋傳,正妹主播吳宇舒輸人不輸陣,出土2年前與老公朱凱翔婚宴時拍攝的影片,兩人在婚禮中不顧形象熱舞,但看起來十分甜蜜,不過吳宇舒與朱凱翔曾數度被媒體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在經歷各種風暴後分享這篇文章,頗有證明小倆口感情歷久彌堅,越愛越堅定的fu。

台大女醫師在婚禮上熱舞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爆紅。(翻攝自Red Eye Photography Studio)

吳宇舒昨晚在臉書轉PO部落格文章,並表示:「既然都被小編(電視台粉絲專頁小編)出賣了,我就豁出去了!跟台大女醫‬比起來,我們婚禮舞蹈簡直是認真來搞笑的。」查看後發現,這篇文章是她在前年舉辦婚宴後所寫的,忠實記錄她籌辦婚禮過程與當日實況。

吳宇舒在部落格中記錄了自己籌辦婚禮過程與當日實況。(取自吳語舒部落格)

文中還透露,她在婚宴前只練習過4次,但跳得好不好不是重點,只要新郎、新娘夠High,氣氛也會被帶起來,「從台下跳到台上,到最後幾乎整場的人通通都站了起來,我們在台上一望,就知道這表演成功了。因為所有的人都在笑,大家看得很開心,歡呼聲不絕於耳。誰還在意我們偶而忘記動作,甚至被人群擠到來不及上台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