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有了? Hebe拒當婆婆問月經

Hebe(右起)不介意頻頻被追問Selina和Ella的孕事。(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幾乎成了好姊妹Selina和Ella的「孕」氣代言人,頻頻被追問2姊妹的懷孕相關話題,她高EQ說,Selina不必有壓力,盡量努力朝懷孕目標前進即可,Hebe還笑說:「我不能像婆婆一樣,一直追問月經來了沒呀?」

即使頻頻被追問Selina和Ella何時懷孕的話題,Hebe也從不會不耐煩,她還開玩笑說:「Selina實在太聰明,把自己吃得圓滾滾,根本是障眼法,不管有沒有懷孕,肚皮都是圓滾滾!」

Hebe說,其實Selina都有「按表操課」,她希望Selina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順其自然迎接好「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