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SJ《Devil》如好萊塢電影 點擊破百萬

SJ新歌《Devil》釋出不到一天,點及率已破100萬。(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uper Junior今日發行特別專輯《Devil》,做為出道10周年的紀念,在YouTube上公開完整版MV,短短不到一天時間點擊次數已超過100萬,證實他們經營演藝事業10年有成。

 

《Devil》預告影片內容搞笑古怪掀起話題,完整版MV走完全不同的風格,其MV規模媲美好萊塢電影,成員化身寫實電影的主角,分別飾演各種犯罪者、搜査官等角色,與性感女模有親密的互動。

 SJ昨在新歌記者會上大談成軍10年辛酸。(取自Newsen)

在昨日的新歌記者會上,隊長利特說因為2006年那場嚴重車禍,成員們死裡逃生後,讓他們感情更加堅固;作為追加成員晚半年才出道的老么圭賢表示,怕被視為搶飯碗的人,但幸好他加入後團隊發展不錯,所以成員已對他沒有不好的想法,這時銀赫補槍說:「現在其實還是對他有不好的感情,只是在忍耐。」笑壞所有人。

 SJ在《廣播名星》自黑、無所不談,深受觀眾所愛,獲同時段收視第一。(取自網路)

另外,綜藝感十足的Super Junior為日前上的節目《廣播名星》,獲得同時段全南韓收視第一,成員們在節目上無所不談,大談成員間的愛很情仇,深受觀眾所喜愛,開出平均收視6.2%的高收視。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