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雙胞胎中國師弟 驚傳解約回國!

INFINTIE師弟團「Tasty」昨天驚傳將與公司解約並回到中國發展。(取自Nave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偶像團體「INFINTIE」最近才帶著第5張迷你專輯回歸,不過昨晚卻驚傳他們同公司的中國師弟、同時也是雙胞胎兄弟組合「Tasty」竟也搭上這波「在韓中國藝人回國發展」的潮流,透過微博向粉絲表示即將結束8年來在南韓的生活,並可能和公司「Woollim娛樂」解約,引發譁然。

雙胞胎兄弟大龍和小龍昨天無預警透過微博發表即將結束在南韓8年生活的宣言。(取自大龍小龍Tasty微博)

Tasty兄弟倆昨晚在微博發文寫道:「大家好,我們是大龍小龍。 我們是用Tasty的名稱在韓國出道的華人組合。在這裡我們要宣布我們將近8年的韓國生活到此為止。有很多事情是的確沒法和公司調整,經過長時間考慮下 我們做出了此次的決定。我相信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是會理解。韓國生活結束不等於我們的音樂也結束,我們會不停的把我們的音樂做下去。

大龍小龍稱做出回國的決定是2人思考許久之後得到的結果。(翻攝自大龍小龍Tasty微博)

2人所屬社Woollim娛樂今早才透過韓媒發表官方立場,他們指稱Tasty並沒有和公司商議過相關問題,就單方面透過微博發表兄弟倆的決定,令他們感到相當堂皇。而原先Tasty也曾和歌迷預告過最近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預計在中韓2地同時進行宣傳活動,不只新專輯的錄製已全部結束,連宣傳活動的行程都已經排定,但兄弟倆卻在預定發行新專輯的6月份臨時回中國,並與公司斷絕聯繫,令人相當措手不及。但Woollim娛樂也稱:「無論如何,Tasty還是公司所屬歌手,因此會等待Tasty方面的主動聯繫聯絡,未來會努力尋求解決方案。

所屬社「Woollim娛樂」對於2人的解約宣言感到相當震驚與意外,還稱兄弟倆在原本預計發行專輯的6月低調回中國後,就和公司斷了連繫。(取自Naver)

Tasty兄弟倆是在19歲時前往南韓參加JYP娛樂的面試並成功被錄取,之後被公司安排到美國紐約接受舞蹈訓練並學習英語,3年後又回到南韓繼續受訓3年,當時在JYP娛樂當練習生的時候,還曾為社長朴軫永伴過舞,與2PM等人感情都還算不錯,之後被Woollim娛樂簽下成為INFINITE的師弟,在2012年以節奏強勁的舞曲「You Know Me」出道,帥氣的雙人舞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如今他們卻表示要結束在南韓的生活,令不少粉絲難過不已,但也有網友指稱,因為Tasty和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相當要好,在黃子韜解約回國之後也許有對2人下了一番「指導棋」,才會演變成今天的局面,因此對於他們發出這種聲明似乎也不感到太意外。

Tasty兄弟倆和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因為同是中國人,原本就相當親近,有網友揣測2人的行為可能是受黃子韜影響。(取自SMTOWN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