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藝聲退伍歸隊 9條好漢出擊

藝聲退伍後與團員合體,擺出「SUPER JUNIOR」的招牌手勢。(取自bnt)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暌違1年推出新專輯《DEVIL》,5月退伍的藝聲今下午隨成員出席出道10周年暨特別專輯發售記者會,忍不住感性的說:「經過3年的空白,更加感覺到團員有多麼珍貴。」隊長利特也幫腔,隨著藝聲的回歸,讓新專輯的完成度更高了。

由於神童、晟敏已於3月入伍,此次的新專輯「SUPER JUNIOR」將以9人形式展開宣傳活動,而今年邁向出道10周年的他們,也表示將成為「不拘泥於數字,努力在演藝圈活動的團體」;「SUPER JUNIOR」的新專輯《DEVIL》將於明南韓時間0點公開。

「SUPER JUNIOR」今下午舉行記者會,此次新專輯將以9人形式展開宣傳活動。(取自my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