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吵出革命情 吸引別團搞背叛

SUPER JUNIOR上節目分享成軍十年間發生的趣事,讓現場笑聲不斷。(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上綜藝節目《黃金漁場》,成員利特在節目上分享與其他成員相處的趣事,還講到東方神起的成員昌珉想加入他們,有趣的發言引發了觀眾的好奇。

SJ成員利特透露東方神起的昌珉想要加入他們,搞笑的要求讓全場笑翻,圖為昌珉。(取自韓網)據韓媒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們聊到團體能長壽,一直扶持彼此至今,是因為經歷了無數次的爭吵,在「十年戰爭」中理解彼此,培養了深厚的革命情感,其中,利特提到東方神起的成員昌珉也很想加入SUPER JUNIOR,他透露昌珉很羨慕他們在待機室裡,大家玩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氣氛,甚至說過「我把賺的錢都給你們,也讓我加入一次你們的SHOW吧!」相當可愛的懇求讓全場笑翻,此外SUPER JUNIOR每個人之間發生的小故事,也讓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