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來日續緣 木村帶林志玲杯具返日

木村拓哉昨日離台,滿載而歸。(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木村昨天(14日)下午離台,此行唯一私下會面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不忘貼心的贈與台灣特色茶具組,可見兩人好交情。木村經紀人也認為兩人如有機會再合作會很不錯,有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表示,可以拍個機車廣告之類的。

林志玲贈與木村拓哉茶具組。(記者胡舜翔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昨天透露,她所準備的茶杯具組,每組的樣子不同,還有高山茶、美人茶、烏龍茶和鳳梨酥。另外,促成此次木村來台的東風衛視董事長葛福鴻也送了百年老店王德傳的烏龍茶。看來木村這趟是滿載而歸。

林志玲送木村的The One「客家桐花.客家童話」茶杯。(取自客家桐花祭網站)

木村昨天離台前送了GUCCI領帶給這幾天隨行的8位保鑣以示感謝,其中一位保鑣張寶文(寶哥)表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收到大明星送的領帶。護送過多位東西洋巨星的寶哥提到,當年日本女星宮澤理惠來台拍《轉運手之戀》,就曾經為他挑了一條channel領帶作為感謝禮。寶哥當時還以為那是她為「新歡」挑的禮物,卻沒想到那個「新歡」就是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